close

張文豪越長越高了,加上最近新聞有報導「小孩站機車踏板被撞死  父母一併起訴」這一則新聞,證明孩童確實是不應該站在機車座前面的,所以現在張文豪都抱著波妞媽我坐在後面,可是第一天載他的時候,當我一邊騎機車,坐在後面抱著我的張文豪突然大叫一聲,然後緊急要求我馬上停車,以下是我們的對話:

張文豪:「媽媽你肚子好像有東西在動耶~」(超緊張的張文豪)

波妞媽:「有嗎?」(還很認真的回答)

張文豪:「有啦,你一邊騎車它就一直動歐~」(講得超恐怖的)

當波妞媽我還在想說到底什麼東西的時候,張文豪突然又大喊了一聲

張文豪:「我知道了,你又懷孕了對不對?是不是寶寶在你肚子裡亂動阿,一定是這樣的啦,一定是!」

當下我突然明白了,其實張文豪說的是波妞媽我肚子上層層的贅肉啦~因為隨著機車的晃動,肚上的肥肉們也跟著一起抖動了起來

波妞媽:「媽媽真的沒有懷孕啦,有你和妹妹就夠了,如果再懷孕的話就慘了,我們一定會累壞了」

當下波妞媽我只是直覺地這樣說了,沒想到接下來......

張文豪:「就叫你不要跟他睡了(很氣),以後別跟他睡了知道嗎?(嚴厲且認真)」(這小子...)

張文豪:「你不要再跟他睡了啦,如果不聽我的,萬一又懷孕,我可不幫你喔~」(傻眼了我...)

張文豪口中的"他"就是他老爸啦 (只能說他們真的是超不對盤的一對父子檔阿~)

都要升小三了,還是要媽媽陪他睡,當媽的我應該高興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_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