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對張文豪來說是個歡樂的月份,原因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可以在阿公阿嬤家渡過

七月第一個週末:因為是暑假第一週,加上波妞媽我要出差去台南,所以就把張文豪帶回去台中住一星期

七月第二個週末:為了回去把住在台中已經一週的張文豪從台中接上來,所以波妞爸和我又回台中,當然也順便回彰化波妞爸家,回彰化可以去檸檬田摘檸檬,還可以去水稻田裡抓青蛙和蝸牛,張文豪超開心滴~

七月第三個週末:波妞爸焚化爐平安無事,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波妞爸突然心血來潮說:你爸上次不是說有一家快炒很好吃還沒有機會去吃,那麼我們回台中帶爸和媽去吃好了,說完後就這樣莫名其妙地開車回台中了(吃快炒有這麼重要嗎!? 真是一對愛吃快炒的丈人爸和女婿...)

七月第四個週末:張文豪放暑假前報名了瘋狂家族在台中國小舉辦的太陽能夏令營(張文豪這個小鬼故意選在台中,明明桃園也有辦說...,擺明就是要趁機回阿公阿嬤家住),只好又跑一趟,載張文豪回台中

七月第五個週末:也就是這個週末,張文豪的外公覺得波妞爸每個週末都開車回台中,實在太辛苦,所以就自己帶張文豪坐火車,把張文豪帶回桃園(實在是就感心的丈人爸阿~還是說被快炒給收買了呢?)

其實張文豪開心,波妞媽我也開心,每個星期都可以跟自己爸媽見面,真的是件很愉快的事^____^

姑且不論平時波妞媽我當阿信當得有多辛苦(因為要有老有少要伺候),至少不排斥甚至還蠻習慣回我娘家的這一點來說,波妞爸算是還不錯了啦(自我安慰嗎?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_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