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文豪似乎遇到不順心的事,就會想離開安親班,這次他又跟老師說他想離開安親班了

張文豪:「老師,我還是想離開這裡(指安親班)」

老師:「為什麼?又覺得沒有好朋友了嗎?」

張文豪:「..........」(無言)

老師:「好吧,既然你這麼想離開這裡,那我給你一個機會,你回頭去問班上的每一個小朋友,如果有任何一個人願意跟你一起離開這裡,那我就同意你離開」

(波妞媽心中OS:阿娘喂~~~老師...老師...你...你...未免也賭太大了吧~~~萬一有任何一個小朋友願意跟張文豪一起走,那...那...該怎麼辦咧~~~ >_<lll )

張文豪似乎拿到聖旨一樣,二話不說馬上回頭一個一個問,果然薑是老的辣阿~ 老師真的很厲害,果然真的沒有一個小朋友願意跟張文豪一起走

正當老師得意地狂笑在心裡時,張文豪居然說:「老師,可是還有7個人去上英文課還沒回來耶,我得等他們回來再問他們」(我哩咧!這小子居然來這招!)

老師:「(氣)好!我就讓你等他們7個人回來!」(老師被激到了)

終於,那7個人上完英文課回來了,張文豪馬上奔向前去,一個一個問他們要不要跟他一起離開安親班,好加在,7個人都沒有一個人願意跟張文豪一起走,呵呵~

這時,張文豪失落+失望地緩緩走向老師,並且跟老師說了三個字

張文豪:「我降!」

老師:「很好!回去乖乖坐好」(老師說其實當下她真的很想笑出來,但必須忍住)

老師說後來張文豪就回去乖乖坐好繼續上課了,而且從此以後再也沒提過要離開安親班的話了

只能說張文豪真的是個很妙的孩子,也真的打從心裡對老師心服口服了,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o_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